close

平日上班的疲勞轟炸

週末通常都會在床上 耍廢 且 能廢多久就廢多久  OS最好殘廢

早午餐 不知道什麼 悄悄地 深植在大家心中

台南近幾年 也在各地方 開了很多 很有特色的早午餐店

不管是用老屋建築結構去改建 

或是 從新裝潢

甚至 有些店家省去華麗的裝潢  來一個  工業風 都是有的

廢話很多的  我 ☹

 

城東合作社  ✰✰✰

它非常的藏身巷弄中 , 第一次去 我也是在 東門路 走一遍 而已 (哈哈)

不想走九遍的 , 看一下 

  • 要從 伊莎貝爾喜餅全民健保 中間那條 巷子 轉進去
  • 然後 沿著巷子進去後 接近底(眼睛睜大一點) 左轉
  • 然後就會看見 城東合作社

城東合作社 的 大門口 , 紅色門推進去 , 好好享受 美食唄 

店內的裝潢 , 不算華麗 

保留了台南老屋的原本特色 。 特有的 鐵窗 也是現在罕見的

小小的工業風 , 製造一種 現代與過去的 衝突感

店內滿寬敞 ,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

 

 

店長有話要說 , 請詳閱之後 

能接受 , 在點餐 !

不然就不要因為怎樣怎樣怎樣 的 雞毛小事 而 哭夭

我當天大約等了 20-30分鐘左右吧 !(因為剛起床 ,腦還甦醒過來中 , 放空時間就很快) 

我當天點了一個  

B。B。Q 手撕肉 Panini三明治

配 一杯

鹹檸蘇打

千萬不可以小看這份餐點 , 一開始就覺得份量 算小(比起其他家)

BUT ......

吃到一半 , 我就快 往生 。 怎還這麼多唷 !

鹹檸蘇打 , 我覺得還不錯 。 但有可能氣泡關係 , 我吃得超級飽

 

 

總結 : 

餓到 大腸顧小腸 請斟酌

等待中 容易脾氣暴躁 請別輕易嘗試

至於  餐點 我覺得滿美味  如果硬要說  就是 薯條軟了

 

建議 : 假日人滿多 , 請提早預約 !  ✍

arrow
arrow

    J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