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大概就是速食控

前幾年在台北工作 , 喜歡用 麥當勞  肯德基  漢堡王  或是 MOS 來當正餐

就覺得 快速便利 便宜又吃得飽

 

台北有一家叫 「 頂呱呱 」

我最愛的就是 呱呱包

忘記哪一年 , 頂呱呱 有到台南 展店

而且哦 ! 就開在我家附近

 

BUT ...幾個月後  頂呱呱 不見了

 

南霸天的 ❣ ❣ 丹丹漢堡 ❣ ❣  真的太無敵 

一份餐  便宜  美味  飽

  SEE  !

我最愛 ③ 號餐 。 肉羹麵線 +  5塊雞塊  +  飲料一杯 = 83 元

南部的羹類食物  ,  像是  鱔魚意麵  或是  土魠魚羹  或是  大腸蚵仔麵線 ....之類

全部 ALL 都偏甜 

甜滋滋  的 嫑嫑滴 

 

我特別要推薦 ,雞塊的沾醬 : 糖醋醬

丹丹的糖醋醬 , 跟 M的 不太一樣 

吃起來有一種咖哩的香氣 , 且不會讓你覺得 很 鹹 或是 太甜

就是一款 很好吃的  沾醬 (誤!!)

肉羹麵線

三號套餐

 

來南部

可以吃一下 南霸天 : 丹丹漢堡

但我先說喔 ! 越靠近 觀光景點的 丹丹漢堡  越有可能排隊等超久 

加油 ! 吃美食 當然要排隊

 

 

PS    北扛壩子  :頂呱呱

           南霸天    :丹丹漢堡

           東無敵    : 阿鋐炸雞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